AMP

口袋,抖音同名

告别

 实在抱歉呀友友们!我和她的故事也结束了,我也不想再写下去.....我也没有那个心情

 我也是太笨了,直到现在我才真真的看透她,唉!

 我和她的故事结束了,但段艺璇和杨冰怡的故事还没有,希望两位健康

  

  水璇

  严重ooc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来到毕业典礼

  

  “成都某某学校,毕业典礼,现在开始!”在台上闪闪发光的段艺璇说到

  段艺璇和段以轩是毕业典礼的主持人,无论是老师还是家长都说他们很般配

  是最佳的主持搭档!

  杨冰怡当然知道,自然也不是滋味

  可是少年的爱呀,是隐忍的,是不敢表达的

  杨冰怡就在台下静静的看着,心里也很开心       她终于敢正大光明的看着她了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“芸妈妈呀,以后我们小佳就拜托您家孩子了!让小佳和芸芸好好学习学习!”王母在那里开心的和芸母说着

  自然,她们俩从不用担心分离 毕竟自己的家长已经成为了好姐妹

  这也让蒋芸和王晓佳多了许多见面的机会

  

  和杨冰怡相同的冯思佳,她们今天的心情同样不是很高潮,冯思佳不知道为什么,就和宋昕冉吵架了,她们俩分开了,杨冰怡也没办法

  冯思佳就这样闷闷不乐的坐在座位上,看着表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业典礼结束了,各班同学回到了教室中

  同其他班的班主任不同,三班的班主任李老师身孕,但思想格外开放,对待同学也是格外的认真

  在仅剩的一个下午,她给同学们点了披萨和奶茶,让同学们在这校园里过上最后一个下午

  当然,三班曾经的班主任也回来了,她看着的孩子们,她集齐的开心

 “孩子们快过来,我们一起拍张照”谢老师说道

  “班长,快过来,班长别拍了,我们一起来”不知道是哪位同学说到这,杨冰怡非常的难堪

  “哎,杨冰怡,你去叫个其他班的同学来帮我们拍呗”谢老师立刻反应道,让杨冰怡去叫人

  “  段艺璇!段艺璇!段艺璇!”同学们起哄着

  可能是因为在谢老师的印象里两位还是互帮互助的好同学吧,也没有疑问

  杨冰怡自然也开心,就去到了一班的教室,让段艺璇帮他们拍毕业照

  段艺璇也很是无奈,但不过想到他们曾经班主任回来了,自然也答应了

  “喔喔喔喔喔喔”同学们继续起哄

  

  在拍照时,班主任强忍着泪水,因为他知道这是孩子们最后一次集齐

  “好了,孩子们,我们回家吧”班主任说道

  

  每个人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教室

  杨冰怡在踏出校门的第一步,就被段艺璇喊住,杨冰怡转过身,就听见段艺璇对她说“我妈不让跟你玩,你最好离我远点,再见!”

  杨冰怡强忍着泪水走到了王晓佳身边,她们和蒋芸一起走过了,她们走过无数次的道路,只不过这是最后一次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Ending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日后还会更新其他的水璇文章,谢谢大家的喜欢(*^o^*)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